春季去哪游玩 国内春季旅游攻略(3)

时间:2017-03-18 14:24:0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怎么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这个时候外出旅游也是相当适合,去哪玩好,看看以下的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9、山东青岛

漫步老街道,有德式哥特建筑的风情,又有中国人世代居住的风格,走累了就在街边的咖啡馆喝上咖啡,安静文艺气息的青岛,让你感受宁静,不追逐,不匆忙的步调。

10、浙江西塘

来到浙江的西塘,你会被白墙墨顶、舟影波光的古镇所吸引,美景在薄雾的渲染下如同一幅淡彩的宣纸画,廊苍老棚,弄堂幽深,带你走进悠久历史之中,江南西塘的美景一定不要错过。

 

(图片ID:5048087,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春季这个美好季节,可不要错过,想外出旅游的朋友不要犹豫了,行动起来。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