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去哪游玩 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时间:2017-03-18 14:24:0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怎么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这个时候外出旅游也是相当适合,去哪玩好,看看以下的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国内春季旅游要到哪里才是最佳选择呢,是美想看美丽的花卉景色,还是享受沙滩美景,又或者欣赏古镇美景,都是很好的计划。

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1、河南洛阳

每当春天来临,满城飘香的时间,正是人们留恋花海的好时机,在公园郊野,都盛开着娇艳美丽牡丹,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牡丹的美景。

2、绍兴

绍兴卫浴浙江省中北部,西接杭州,东临宁波,北濒杭州湾,山青水秀,绍兴大小河流1900公里,桥梁4000余座,独特的江南水乡景色。还有舜王庙、历史悠久的越王台、兰亭,陆游与唐琬爱情见证的沈园,这些都是绍兴必游玩的地方。

3、福建霞浦

霞浦县是沿途摄影的胜地,每年三月底,渔民开始出海捞鱼苗、捕海产,当在黄昏时分,夕阳西下来临之际,海边劳作的景象很有看点,拍出人文大片。

4、云南大理

云南大理,看着碧海蓝天,充满欢笑的人儿,喝着小酒,伴着微风,享受休闲惬意的生活情调,那不正是人们追求的生活。

5、广东东澳岛

沙滩洁白,海水十分湛蓝,还有茂密的岛上森林,构成了东澳岛原始的生态环境,可以再在海岛上垂钓,或休闲散步,在海边看日出日落,安静享受属于自己的乐趣。

(图片ID:17330816,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