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去哪游玩 国内春季旅游攻略(2)

时间:2017-03-18 14:24:0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怎么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这个时候外出旅游也是相当适合,去哪玩好,看看以下的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6、安徽黄山

在春天的季节,黄山漫山遍野盛开了鲜花,艳阳高照下显示的阳刚之美,还是云遮雾下若隐的妩媚美景,黄山总是为人们展现优雅的美景。

7、云南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的竹楼,婀娜的傣家妹子,丛林中嬉戏大象和孔雀,身高近百米的望天树,一年四季葱郁的榕树,会听音乐的跳舞草,会改变你味觉的神秘果等美景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8、婺源

婺源在江西省上饶市下辖县,如果你春天来到婺源旅游,一定会迷恋这里春天的景色,三、四月份,油菜花、桃花、梨花等花卉美丽盛开,这是婺源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有着梯田坡地,一抹翠绿一抹金黄,层叠的油菜花透着温婉,弥漫着清香,徽州老屋掩映在黄花绿树间,如同天上人间。

(图片ID:56570039,国内春季旅游攻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