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不容错过的国内旅游推荐(2)

时间:2018-12-25 16:15:06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春节到了,终于春节了,赶紧约起来一起旅游吧,和家人或者是好友,来一个开心春节国内之旅吧。

NO.4 哈尔滨

冰雪王国哈尔滨绝对是少女们最期待去的地方,如果是恋爱中的情侣,或者是结婚已经的夫妇,极力推荐你们去,看到白凯凯的雪,和用冰制造的的宫殿后,你绝对会满足你那颗少女心,而且还能增加伴侣之间的爱意哦。

NO.5 无锡

现在许多人报团去日本旅游就是为了看樱花,那是你还不知道无锡的樱花有多美,无锡鼋头渚有三万多株樱花树,盛开的樱花如少女那般,娇娇欲滴,满园都是樱花的香味,让人流连忘返。

NO.6 西安

 

春节的西安,全是喜庆的红色,挂在门前的大灯笼,西安人民穿着喜庆的红衣裳,小孩手中的红灯笼,老人脸上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笑,西安的历史文化,和西安的美食文化,浓浓的传统年味,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春节旅游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出发前检查好证件(身份证)是否携带;

二、保护好自身钱财;

三、保护好人生安全;

四、不要脱离了旅游队伍;

五、一些生活重要必备品(感冒药、消化药、止泻药等等)。

爱靓网全员在此祝大家2019春节愉快,美好度过假期。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