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不容错过的国内旅游推荐

时间:2018-12-25 16:15:06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春节到了,终于春节了,赶紧约起来一起旅游吧,和家人或者是好友,来一个开心春节国内之旅吧。

春节是一个重大的节日,到处都是喜庆的气氛和欢笑声,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的过年气氛,又是另外一种风情,想去旅游过节但又不知道去哪里玩,可以参考以下内容的几个地点,统统都是不容错过的国内旅游圣地哦。

2019春节不容错过的国内旅游推荐

NO.1 腾冲

春节去云南腾冲就去对了,腾冲最出名的就是温泉,浸泡过温泉,你会感觉到,全身都舒服至极,一身疲累统统都没有了,用精神爽利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了,财源滚滚来。当然腾冲的美食也是相当多的,对于吃货来说,来到腾冲后,都有定居在腾冲的想法哦。

NO.2 三亚

三亚非常适合全家老少们春节去的地方,三亚是一年四季如春,怕了的人去三亚绝对是去对了,坐在海边,海风吹拂着脸颊,你会感受到,暖洋洋的,整个人相当放松,三亚的海滩和旅游景点都是非常棒的哦。

NO.3 厦门

福建厦门,美食的天堂,相信不少“美食家”们,已经等待春节的假期已久了,就是为了一品美食,其实厦门不仅是美食的天堂,它的景点也是如诗中那般的美艳动人,所以绝对不容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