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特色旅游景点推荐 必去的5个国内旅行地(2)

时间:2016-09-08 15:05:4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看腻了各国风情,厌倦了人山人海,不如去这些还未被大多数人发现的地方,感受更原生的旅行体验,让眼睛被大自然的美所震撼。来看看国内特色旅游景点有哪些?

4、盛京沈阳

沈阳为留都,这里保留了历史踪迹,更有以沈阳为中心的辽文化非遗,剪纸,刺绣,马头琴都后继有人,还有松花石砚雕等涵盖生活玩乐,更有吃喝包括辽菜传统制作技艺、老边饺子传统制作技艺、马家烧麦制作技艺、桃山白酒等。

5、和顺

沿着西南丝绸古道,翻过巍峨的高黎贡山,来到了中缅边境的云南省腾冲县,一个神秘、美丽的和顺古镇便映入你的眼帘,走进和顺,你就走进了一座文化迷宫。在古老的火山台地之上,成千幢特色民居依山傍水而座,栉比鳞次,举手投足之间便可触摸到斑驳的岁月和丰厚的文化气息。四面青山环抱,村前绿水环绕,杨柳含烟,一座座洗衣亭和石拱桥掩映其间,村妇捣衣,鸭鹅戏水,驮铃叮当;堤外荷塘飘香,稻浪泛金波;亭台楼榭与明山秀水相映交辉,雅趣盎然,一派韵味无穷的农家田园牧歌画卷。

在那里,你可以在享受风景的同时,享受一个清静的假期。记得带上好心情,即刻出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