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特色旅游景点推荐 必去的5个国内旅行地

时间:2016-09-08 15:05:4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看腻了各国风情,厌倦了人山人海,不如去这些还未被大多数人发现的地方,感受更原生的旅行体验,让眼睛被大自然的美所震撼。来看看国内特色旅游景点有哪些?

国内特色旅游景点有很多,很多国内的旅行目的地是需要我们年轻的时候走一遍的。

1、三亚

来三亚吧,我们一起私奔到天涯海角。三亚似乎天生就是让人们忘掉一切的地方。面对大自然慷慨神奇的伟大恩赐,绝无仅有的奇异天地,惊心动魄的美,尘世间那些鸡毛蒜皮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利欲追逐,瞬间都变得可怜可笑。来到三亚,你才会醒悟,人生的意义,如果有的话,从来都应该是对爱与美的追求。在这个大美的天地,你发现自己离终极追求已经迷失的太远太远。但是,还不晚。携手至爱之人,告诉他/她就算天涯海角也愿追随。极致海景前,看淡一切无谓挣扎。海上鱼排里,让最新鲜的美味尽情满足你的味蕾。潜入海底,在庄严神秘的自然面前,许下生生世世的诺言。来三亚,回归本心。

2、黄山

天下胜景的名头,黄山已经顶了太久太久。倾倒在她脚下的文人骚客,一代代消失在历史的尘埃里,她却一直,这样美下去。有人说美是一种主观感受,不能做数的。那他定没有见过黄山。他不知道有一种美,跨越时间、空间,激荡在人类共同的血液里。云海的壮阔、日出的绚烂、雪后的童话世界、飘渺雾气里的天然温泉、鬼斧神工般的奇松异石,造物对黄山,太过眷恋。

3、泉城济南

济南素以泉水众多、风景秀丽而闻名天下,据统计有四大泉域,十大泉群,733个天然泉,是举世无双的天然岩溶泉水博物馆,除“泉城”外济南也被常称为“泉都”。济南的市树是柳树,市花是荷花。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精彩纷呈,有的呈喷涌状,有的呈瀑布状,有的呈湖湾状,众多清冽甘美的泉水,从城市地 下涌出,汇为河流、湖泊。

 

(图片ID:48094048,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