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好玩?西湖一日游攻略(2)

时间:2015-05-13 17:39:5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杭州的西湖名扬海外,这里不仅风景漂亮,而且还很浪漫,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西湖一日游攻略,带你领略西湖风情。

下午行程:游九溪(4-10月丰水期)

“九溪”有2个路口,左边是“五云山”,前面直走就是“九溪烟树”(我选择了这里),可以看看瀑布,然后在沿着路(乾隆路)一直走,可以到“龙井村”,就是“龙井问茶”。

出了龙井村,坐Y3岳王庙,在北山路西段北侧,从北山路向南拐上西山路,到杭州名园郭庄一游,这里是古典建筑与西湖的融合,很有江南水乡的味道。

这边附近有很多美食馆,像郭庄茶室、隐楼、江南阿二等。

从郭庄出来,然后返回北山路从曲院风荷沿苏堤一路向南,过六桥到花港观鱼,最后骑车到南山路,登雷峰塔观西湖美景。

雷峰塔:票价40元,站在五层的外观平座上,西湖美景能尽收眼底,有碧波荡漾的西湖、秀美端庄的汪庄、初见轮廓的南线新景点、绿意葱茏的湖心三岛一览无余。

一边游西湖,一边品尝美食,就像世外桃源,与世隔绝,难得的安逸,别是一番滋味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