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好玩?西湖一日游攻略

时间:2015-05-13 17:39:5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杭州的西湖名扬海外,这里不仅风景漂亮,而且还很浪漫,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西湖一日游攻略,带你领略西湖风情。

杭州西湖是一个弥散着浪漫气息的地方,让你望而却步,和风习习,柳絮飘飘,赶紧来看看西湖一日游攻略。

西湖有十景(南宋):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花港观鱼、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雷峰夕照、南屏晚钟。

西湖游线路

第一站:残雪断桥桥未断

白娘子与许仙在断桥的爱情故事就在这里上演,断桥位于西湖的西北角,北里湖和外西湖的分水点上,背城面山,一端跨着北山路,另一端接通白堤,随后,向西沿北山路一路欣赏杭州老建筑,感受浓浓的历史风情,到达孤山。

小贴士:孤山既是风景胜地,又是文物荟萃之处,南麓有文澜阁、西湖天下景、浙江博物馆和中山公园,山顶西部有西泠印社,西麓有秋瑾之墓,东北坡有放鹤亭等。

午饭:美食诱惑

推荐孤山脚下的楼外楼餐厅:杭帮菜的典型

1、甜甜糯米糖藕,很黏,很甜

2、烤鸭,十味烤鸭,皮有点咸咸的,甜甜的,很入味。

3、杭州第一名菜—西湖醋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