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第一山:浙江雁荡山(2)

时间:2013-08-17 09:48:0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浙江雁荡山是中国的风景名胜之一,这里风景壮丽,山清水秀,非常值得一游。

雁汤山的风景如此特别,是因为雁荡山有着特有的流纹岩,流纹岩是一座岩浆喷发的大型破火山,这座流纹岩见证着雁荡山距今1.28年——1.08年间的雁汤山的自然景观非同寻常,而且充满变幻莫测的美,在雁汤山上,有着大大小小的瀑布,有气势磅礴、夺人心魄的大瀑布,也有温柔细流的小瀑布,令人惊叹不已。

雁汤山最高峰是百岗尖,登山百岗尖,俯瞰足下风景,这时可深深体会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境界,雁荡山还有仙溪的美丽风景,雁湖岗和龙湫背的雄伟,每一个风景都令人叹为观止。

雁荡山风景迷人,非常值得我们一游,有时间的话,大家也去看看我们中国的名山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