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第一山:浙江雁荡山

时间:2013-08-17 09:48:0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浙江雁荡山是中国的风景名胜之一,这里风景壮丽,山清水秀,非常值得一游。

浙江雁荡山是一座华夏名山,有东南第一山的美称,我们一起来看看浙江雁荡山的美丽风景。

浙江雁荡山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的乐清市境内,雁荡山是中国有名的风景名胜区,雁荡山还被有东南第一山的美称,山顶有湖,芦苇丛生,秋雁宿之,这几句诗句就是描述雁荡山的美景。

雁荡山山清水秀,奇峰耸立,雄伟壮观,雁荡山主要以蜂、爆、洞和嶂出名,雁荡山还是世界地质公园,是集历史文化和自然科学于一体的名山。

雁荡山是中国风景名胜,也是浙江最美的山,吸引许多游客,雁荡山点地450平方公里,设有8个景区,500多个景点,景点有古洞石室、飞瀑流泉和奇峰怪石,雁荡山中的灵峰、灵岩、大龙湫还被称为雁荡三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