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岛一酒店”马尔代夫特色,详细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为你推荐(2)

时间:2013-12-10 16:26:1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在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却有着醉美的魅力,对于马尔代夫而言,“一岛一酒店”是它的最大特色,选择马尔代夫旅游就等于选择了放松舒适的生活,期待亲抚大海沙滩浪漫之旅。

※岛屿上注意事项

1、禁止私自在岛上钓鱼、践踏珊瑚或采摘,禁止在酒店内煮食,否则会处于罚款处理;

2、请勿在岛上喧哗、随地丢垃圾,一起维护大自然环境的宁静优美景色,做个良好的好市民。

3、马累岛屿旅游有些地方是禁止拍照的,注意在拍照前看清楚是否有特别注明;在马路上要时刻注意着防不胜防的摩托车急速穿梭,时刻提高警惕。

4、当地居民不食猪肉,不饮酒,严禁偶像崇拜,妇女出行必须穿遮体长裙,男士不能穿短裤,游玩到当地居民岛必须遵守此习俗。

5、禁止裸泳,如被发现处以高额罚款,禁止穿泳装在餐厅用餐,禁止对小孩乱拍照,马尔代夫岛屿不提供牙刷、拖鞋等,建议游客自行携带。

6、在面朝大海的美丽风光景色,不得不注意的安全问题,需要潜水的旅客们必须在专业教练指导下,才能进行潜水,不建议水性不好旅客参加;乘坐船或水上飞机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李,避免丢失;在海边戏水,注意防晒问题和皮肤问题,若遇到,请尽快处理好并就医治疗。

※贴心小贴士

马尔代夫旅游起步价6000-10000元之间的岛屿有:康杜马岛、梦幻岛、天堂岛、白金岛、蓝色美人蕉岛;10000-15000元之间的岛屿有:泰姬珊瑚岛、满月岛、双鱼岛、椰子岛、瓦度岛;15000-20000元之间的岛屿有:瓦宾法鲁岛、四季库达岛、伊瑚鲁岛、薇拉瓦鲁岛、安娜塔拉薇莉岛、圣塔拉岛、可可棕榈岛;20000元以上的岛屿有:索尼娃姬莉岛、芙花芬岛,以上数据供大家参考,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适合的岛屿。

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让你马尔代夫之旅更加的超值享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