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岛一酒店”马尔代夫特色,详细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为你推荐

时间:2013-12-10 16:26:1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在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却有着醉美的魅力,对于马尔代夫而言,“一岛一酒店”是它的最大特色,选择马尔代夫旅游就等于选择了放松舒适的生活,期待亲抚大海沙滩浪漫之旅。

面对如此醉人的美幻景色,旅客们不能忽略的马尔代夫旅游的注意事项,让你的马尔代夫之行变得更加超值美幻。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

※最佳旅游时间

马尔代夫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昼夜温差不大,基本上全年适合观光旅游,但是5-9月是雨季,相对比较闷热。10月底之后是马尔代夫旅游旺季,想要旅游的旅客们建议避开旅游高峰,以免处于游人拥挤,订房困难而贵的问题。

※选岛屿

马尔代夫拥有着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所以在选岛屿方面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岛屿,坚持以下五不原则:人太多不去、太贵不去、太差不去、没有水上屋不去、现代化太浓不去,排除五不原则让你更舒心旅游。

※两岛搭配选择

选择最佳季节和经济相对优惠的岛屿,大与小,人少与人多,海景美与潜水地,水上屋与沙滩屋,水上飞机与快艇搭配着,选着有着互补性的岛屿,让你体验更美的海景享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