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及相关注意事项推荐(2)

时间:2014-01-13 15:4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甘孜藏族自治州(简称甘孜州)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总面积15.3万平方公里,想要去四川甘孜州旅游,有着必知的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让你零负担旅游。

 甘孜州美食

甘孜州当地的特色风味让你食指大动,基本都偏向藏式风味,藏式的糌粑、青稞、酥油茶、牛羊肉随处可见,甘孜州的特产有“藏式月饼”花馍馍、康定凉粉、丹巴香猪腿、巴塘金丝面等,味道都相对美味。

小贴士:

甘孜州属于高原地区,气候变化较大,海拨较高,紫外线较强,一般人前往甘孜州会有高山反应,想要去甘孜州旅游的朋友们得多注意身体。

【注意事项】

1、甘孜州属高原气候,早晚、昼夜温差大,注意做好防寒措施。

2、高原紫外线强,必须备好太阳镜和遮阳帽,以免太阳强射光。

3、谨记带上防止和克服高原不适应和高原缺氧现象的药物等。

4、气候特征:4月份前气温较低,夏秋平均气温8℃-14℃,早晚凉,午间热,游客们注意按季节的不同带上适合的衣物前往旅游。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推荐的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及相关注意事项,更多旅游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旅游栏目,有不一样的精彩旅游瞬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