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及相关注意事项推荐

时间:2014-01-13 15:4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甘孜藏族自治州(简称甘孜州)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总面积15.3万平方公里,想要去四川甘孜州旅游,有着必知的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让你零负担旅游。

爱靓网小编今天带来四川甘孜州旅游地图及相关注意事项推荐,让你在旅途中更加快乐自由游玩。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四川省三个民族自治州之一,也是四川最大的藏区,全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山川呈南北纵列式排列。去全省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区,是祖国内地通往西藏的走廊。

 小编推荐6日游线路:

第一天:成都——雅安——泸定——康定

第二天: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第三天:稻城——亚丁

第四天:龙龙坝——冲古寺——稻城

第五天:稻城——新都桥——康定

第六天:康定——泸定桥——二郎山——成都

甘孜州交通

甘孜州没有铁路,只有客车或飞机两种交通工具选择乘坐前往。

飞机

甘孜州的民用机场位于康定,康定机场地处康定县折多山斯木措,是世界海拔第二高的机场,由于机场的海拔太高,这里的飞行员都需要戴着氧气罩驾驶。

康定机场周边没有公交车和正规的出租车,游客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前往康定县城,大约一个小时车程。

 孜州住宿

甘孜州的住宿比较方便,各个县城都有一些可提供住宿的酒店,游客请根据具体的目的地选择住宿。

 

(图片ID:18066342,四川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