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适合避暑的地方 你都去过哪几个啊?

时间:2019-07-15 11:35:0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Tiramisu  
提要:广东的夏天跟海南比起来也差不了多少,一到夏天就是阳光火烈,就连空气中也是弥漫着一层火辣辣的感觉,那么广东有哪些适合避暑旅游的地方呢?
 广东虽然夏天比较热,四季分明,但是其实也有很多适合避暑的胜地,这期就整理一些广东最适合避暑的地方,想了解的都来参考。
01.韶关市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广东韶关市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韶关市跟湖南省的交界位置,是广东省内最适合避暑的胜地,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是典型的亚热带温湿气候,这里大片的原始森林还保存得非常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所以也是广东省内唯一的原始森林,是国家的4A级旅游风景区。
02.清远市连州地下河旅游景区
 

 
广东的夏天虽然热的明显,但是说到避暑的地方还真的有不少呢,像上面所介绍的这个清远市连州地下河旅游景区 ,不仅是国家的5A旅游景区,更是广东省内最受欢迎的一个避暑胜地呢,清远市连州地下河旅游景区 空气非常清新,典型的冬暖夏凉气温,景区中还有很多的远古时代的各种溶洞,适合避暑也适合游玩。
03.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丹霞山是广东省内最著名的一座山峰,位于韶关市的某个境内,地处于南岭山脉的南坡,其中山上的气候属于亚热带向南亚热带过渡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在最热的七八月份的时间里,据测试气温基本保持在28度左右,是一个非常适合避暑的好去处,游玩的景点也非常多。
04.惠州市罗浮山风景名胜区
 

 
罗浮山风景名胜区也是广东省避暑的好地方,它位于在惠州市,罗浮山上的植被一年四季都是青绿青绿的,非常茂盛,山上的树木高大,山上还有着众多天然涧瀑,所以也有着岭南第一山的称谓,在以前的秦汉时期罗浮山还被称之为仙山,史上著名的司马迁也将罗浮山比作是“粤岳”所以现在的罗浮山是国家的5A风景区还是广东省著名的避暑胜地。
05.西樵山风景名胜区
 

 
位于佛山西南部的西樵山,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作为广东省知名的旅游景区,山上也有着冬暖夏凉的特点,一年四季温度适宜,水热平衡降雨量也充沛,就连年平均的气温才到21.8度左右,最热的才28.8度,“山里有湖湖里有山,水在山中山在水里”是整个西樵山最大最吸引人的特点,山上岩洞、泉眼跟瀑布很多,风景美丽,是集避暑,观云海跟看日出的好去处。
06.肇庆市盘龙峡景区
 

 
肇庆市盘龙峡景区位于广东省的德庆县,据统计占地面积达到3万亩,是一个适合夏季避暑的旅游胜地,盘龙峡中空气含有丰富的负离子成分,是南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里面的生态环境资源非常丰富,有各种漂流跟观光瀑布等,气候宜人,是一年四季游玩的好地方。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广东最适合避暑的地方,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去过哪几个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