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旅游去哪里好 收藏下来暑假出发吧

时间:2019-03-20 16:53:5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2023夏季旅游区哪里好呢?分享六个好去处,赶紧收藏下来暑假出发吧。

旅游不仅仅是为了游玩,同时旅游更是为了释放积压已久的压力,也是为了探索世界的奥秘,旅游能改变人的心情,为了认识更好的自己,约上几个好友,或者是家人一起旅游,还能联络感情呢。

一、贵阳

避暑最佳首选——贵阳,贵阳被选为中国十大避暑城市,贵阳的避暑胜地很多,例如西单地区海拨最高的乌蒙大草原;乌江源百里画廊——东风湖,景色迷人;还有被赋予为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织金洞,绝对会让你惊叹的。

二、云南

云南是中国最美的一个省,非常多人向往去云南旅游,因为云南有景色怡人一年四季花朵都会盛开的香格里拉,是一个见证爱的旅游景点;云南丽江更是一个你去到根本不想走的地方,丽江的景色和生活节奏会让你绝对是人间天堂。

三、海南

夏季的海南虽然热,但依旧有许多人来海南玩,在碧海蓝天下,心情万般愉悦,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是度假的好去处,推荐出海口、三亚、陵水,玩的同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哦。

四、汕头

汕头的岛屿很多,其中南澳岛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风景十分优美,碧海蓝天。汕头更是美食的集中地,对于爱吃美食的人来说,夏季来汕头旅游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各种各样的海鲜和小吃,会让你相当满足的。

五、西安

西安的美食文化盛传全球,许多外国人慕名而来,西安的历史文化,更是博大精深,例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去到西安一定要去大唐芙蓉园和西安钟楼、西安鼓楼看一看。

六、哈尔滨

夏季小编最想去就是哈尔滨,想去见识长白山的神秘,太阳岛风景区里面的雪雕,很有艺术感,还有去到哈尔滨一定要圣索菲亚大教堂,热闹到极点,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哈尔滨建筑艺术馆,建筑风格就像典型的俄罗斯风格,雄伟壮观。

赶紧约上三五个知心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