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天假期去哪里旅游(国内旅游篇)

时间:2018-12-05 17:17:02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马上要步入2023年了,2023年第一个节假日就是元旦,元旦三天假期去哪里旅游呢?

元旦无论是对于打工族还是学生党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开始的日子,因为要放假啦,而且也终于要迎来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来个说走就走的元旦三天国内之旅吧。

元旦三天假期去哪里旅游(国内旅游篇)

地点一:蓬莱

山东蓬莱,元旦国内的旅游的首选,因为你置身在蓬莱中,你会看到一种仙气笼罩的感觉,其实这是因为天气造成的问题,天寒导致水汽重。冬季的蓬莱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此景只在诗中有,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可以见到。

地点二:哈尔滨

哈尔滨是贾乃亮的家乡,是小编非常喜欢的男明星,贾乃亮说过冬季的哈尔滨是最美丽的城市,到处都是冰建筑物,元旦的时候,还有大型的表演,一年一度的冰灯游园会和其他的哈尔滨的历史文化。哈尔滨的名族风情热情好客,美丽的城市面貌,值得你走一趟。

地点三:黔阳

湖南除了凤凰古城好玩,其实黔阳非常好玩,甚至它的历史比凤凰古城更加悠久,但是它保存的比凤凰古城更完好。黔阳有着“湘西第一古镇”的美称,它的古色古香历史文化,是极其少见的,约上几个好友知己,一起出发湖南黔阳吧。

地点四:双峰林场

双峰林场它还有一个名称“雪乡”,相信众多小伙伴都被这两张图吸引了,真的好美,到处是一片雪白,雪盖住房顶,看上去着实是可爱,这是大城市没有的景象,白雪皑皑,湖光碧绿,何等的人间仙境。

地点五:三亚

冬天是非常寒冷的季节,但是对海南三亚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寒冷会袭击你,三亚一年四季都属于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地方。带着沙滩帽,赤脚走在沙滩上,海风迎面吹来,轻轻抚摸着你的脸颊,整个人都是呈现在一个放松惬意的状态下的。

地点六:九寨沟

说到元旦游,Kelly一定要推荐你们去九寨沟了。一到元旦的时候,就会有请山神、迎圣水等等的民俗文化。去九寨沟如果没有去过神仙池,没有去过“九寨精华”五花海,那么就等于白去一趟了,所以这两个景点记得去看一看哦。

元旦国内游其实还有许多去处,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小伙伴们去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看护好自己的财物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