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11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时间:2018-11-10 15:37:08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旅游淡季11月适合去哪里旅游?今天分享几个淡季好去处给大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小编也非常想来一场说走就走就旅行,不过还有一堆事在等着小编,所以说走就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过小编依然是期待的,一不小心,就梦想成真了呢。

淡季11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01 凤凰古镇

第一站小编推荐你们去湖南省的凤凰古镇,旺季的时候太多人了,想好好欣赏风景都难,淡季11月份去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你看凤凰古城晚上的夜景多么美,很多人说凤凰古城就是“人间天堂”,到了凤凰古城后,这些地点记得都去一趟哦,不然就枉走一回了。

去到凤凰古城一定要去许愿亭,许愿亭就再凤凰古城龙脉龙头的位置,而且许愿亭还被号称“聚山水灵韵,锁前世今生”,是不是非常有诗意啊,非常适合情侣一起去哦。白天和晚上的许愿亭景象都不相同,晚上的许愿亭看起来更加的有风情。

凤凰古城夜晚的商业街,非常有特色,古色古风的景象,空气特别清新,让人心情瞬间放松,走在街道上,什么压力都会统统消除,许多好玩的小店,有美食,有好玩的物件买,还有凤凰古城非常有特色的纪念品。

02 西安

西安一直是小编非常想去的地方,小编是从一首歌曲认识到西安,那首歌曲就是“西安人的歌”。西安人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西安人不管到哪都不能不吃泡馍,西安大厦高楼是连地一座一座,在西安人的心中这是西安人的歌,西安城的故事 想说的太多太多。

西安的历史文化非常多,有秦始皇兵马俑,有大唐芙蓉园,有大雁塔,古城墙,这些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文化,西安的城墙已经有了600年的历史,西安是非常繁华的地方。西安的人更是热气好客,“西安人的歌”里面有两句歌词,西安的女娃喜欢有话撒都直说,就像这城门儿楼子四四方方的洒脱,小编最喜欢豪气爽朗的人。

小编的一个好友已经去了西安旅行了,她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羡慕她了,她还跟我说,西安人好,景美,而且美食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西安的美食文化,是真的好,对于一个终极吃货来说,西安旅游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而且价格都超级便宜,极力推荐的一个淡季好去处。

03 桂林

课本上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水真的是超级美的,就好像是一幅山水画那样,美不胜收。去到那里,你会感到整个人融入大自然中。桂林是世界上久留的历史文化了。

桂林给人雄伟壮观的感觉,又给人呈现出美不胜收的娇媚感觉,四季的花朵都盛开。傍晚太阳下山,整个桂林山水,又呈现出另外一种美景,好像笼罩在紫色的诱惑中,让人的视线无法移开。

以上推荐的三个淡季11月旅游好去处,费用也不高,但是绝对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旅途,最适合和三两个知心好友一起去了。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