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你敢挑战吗(2)

时间:2019-02-17 09:05:19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爱旅游的你们在旅游中,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看看以下的国内10大最刺激的过山车吧!

6、蓝月飞车过山车

是中国目前第二架过山车,中国第一架位于成都欢乐谷乐园,同样的也是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它的长度为755米,高度为32米,时速为90km,也被称为Mega-Lite过山车。

7、雪山飞龙过山车

是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位于广东深圳欢乐谷,它的长度为662米, 高度38米,最高时速为80公里,运行时间93秒,而且还有4个回环的过山车。

8、水晶神翼过山车

是中国第一台瑞士B&M公司生产的悬挂飞行式过山车,位于北京欢乐谷,它的高度32米,速度为81km/h,这款过山车的处在于一种可以旋转的座椅,在运行中能够将人们的身体向下旋转,也是亚洲第一作飞行式过山。

9、4D过山龙过山车

是中国目前第三台4D过山车,世界上第一台4D过山车在美国,第二台4D过山车在日本富士,位于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它的高度为62 米,长度为1080米,速度为116Km/h,翻转数为3个,它的完全不同之处是座位是悬挂在主车厢两侧,可以单独翻转,是一种科技含量极高的过山车。

10、笑傲飞鹰过山车

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一台U型滑轨的悬挂式过山车,位于台湾新竹的六福村,它的长度是192米,高度是56米,速度为104km/h,瞬间时速高达122公里,也是台湾地区唯一一座悬吊式螺旋云霄飞车。

快来体验以上国内的10大过山车吧!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体验。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tour.2liang.com/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