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女生旅行的10个地方(2)

时间:2017-01-14 08:48:2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旅行是女人最大的投资,旅行会让女人更优雅,所有答案都殊途同归,因为旅行会让生命变得更美好,下面为女生推荐全球最适合旅行的10个地方。

6、芬兰

北欧是欧洲人口密度较低但经济水平最高的地区,虽然旅行时通常是北欧一线游,芬兰集合了女生都爱的温馨浪漫,无论是建筑、街道、冰雪还是真正的圣诞老人。这么好的地方价格一定不便宜,喊穷是没用的只能努力赚钱。

建议游玩时长:8天

7、冰岛

虽然和芬兰同为北欧五国,但冰岛实在太特殊,不得不单独推荐。去冰岛就别想着小女生那点日常了,而是要把胸怀和眼界打开,到自然里去,感受神奇的生物、壮观的火山瀑布冰盖,穿越寒风凛冽,膜拜地球的能量。

建议游玩时长:10天

8、瑞士

想看欧洲最美自然景观,就去瑞士——整个国家山水层叠、迷人的田野的乡间小路、有少女峰和雪朗峰的因特拉肯、有冰川和雪山景观的采耳马特……它们就像一幅幅精致油画,让你以为这大概就是自然的恩赐。苏黎世、日内瓦以及最不像首都的伯尔尼也值得一去。瑞士这个国家,有湖光山色白雪冰山,也有万家灯火柔情蜜意。

9、梦莲湖

在梦莲湖泛舟,是太享受的事情。这片被世界公认为最有拍照身价的湖泊,拥有如镜面一般的湖水,它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它被印在加币20元的背面。坐上独木舟,斑斓船身映着翠绿色,划着划着,自己也就成了风景。

建议游玩时长:10天

10、加拿大

如果它的邻居美国是个斗志昂扬的年轻人,那加拿大就是怡然自得的隐形富豪。说它怡然自得是因为整个国家都透出一股实在太适合慢生活太适合养老的气息,一般年轻人是肯定买不起的。但人家作为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国家,门槛高一点也是应该的。

建议游玩时长:10天

(图片ID:53862912,旅游)

爱旅游的姑娘们,心动了吗?做好准备出发吧!争取每年去自已喜欢的地方。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