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省钱的10大旅游景点 你去过了吗?(2)

时间:2019-03-10 10:23:5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不知道去哪里城市旅游的朋友,来看看小编cold为你推荐的中国最省钱
的10大旅游城市吧!

中国最“穷”的10大旅游城市No8:辽宁沈阳

沈阳位于辽宁省,是一座幸福感指数很高的城市,在沈阳,饺子、熏肉大饼、火锅、东北菜等都量大便宜,保证你吃好又不贵,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沈阳的消费水平不高。

沈阳的景点主要以市内的历史遗迹以及东北郊区的棋盘山景区为主,比如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小南教堂、北陵公园,这些都是沈阳的象征性景点。

中国最“穷”的10大旅游城市No9:河北张家口

张家口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又称“张垣”“武城”,地处京晋冀蒙交界处,有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色,还有青山绿水,苍劲历史。是京郊游的最主要的旅游目的之一,

其余还有黄帝城,鸡鸣山景区,黄龙山庄,沽水福源,中都草原度假村,安家沟生态旅游区,沽源天鹅湖,塞外庄园,张家口万龙滑雪场,西古堡,飞狐峪等以及坝上草原,崇礼滑雪场深受游客欢迎。

去张家口旅游,只需带上你的相机,就可以尽情的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免费馈赠。

 

中国最“穷”的10大旅游城市No10:首都北京

为什么说北京是中国10大最省钱的旅游地方之一呢?也许有很多爱旅游者都有所质疑,北京是首都啊,消费那么高,怎么会省钱呢?在北京住宿的话,我们可以选择青旅和快捷酒店,

这两家酒店都是很不错又省钱的酒店,一晚上100元都不用。想吃当地美食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团购,在北京稍微有名气的馆子,几乎都是可以团购的。而且价钱实惠,

然而吃住不是北京最省钱的景点、交通才是北京最最优惠的,在北京出行公交1元就解决了车费问题,那么景点的话,可以去后海、南锣鼓巷、798、众多博物馆,公园都是免费的。所以说北京旅游是最省钱的。

看到以上的十大省钱旅游景点后,爱旅游的你心动了吗?想知道更多旅游地方,关注爱靓网旅游频道,带你走遍全世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