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哪旅游?五个冬季旅游好去处

时间:2016-10-18 08:49:3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冬季是个很适合去旅游的季节,可去哪旅游最好呢,下面为你介绍几个冬季旅游好去处。

以下介绍的五个旅游地方的能否符合你的要求,在冬季也能看到特有的美景,那是多愉快的事情。

冬季旅游好去处

雪乡    

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辖下海林市(长汀镇)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是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的拍摄地。雪乡的夜景尤为美丽,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在春节时候去雪乡,不仅仅是因为那里雪景的美,还有过年气氛浓,每家每户挂起大红灯笼,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美景,还能感受当地的过年气氛。                

$猜你喜欢:522942740437$

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的最南端,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海滨风光美丽,三亚的特色美食有红糖年糕、红烧梅花参、甜酸粉、苗家三色饭等,红烧梅花参味道鲜美,有滋补肾功效。著名的景点有天涯海角、三亚湾、亚龙湾、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其中亚龙湾的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海水清澈晶莹,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样的两石,使整个景区如诗如画。       

$猜你喜欢:45305079681$

九寨沟

九寨沟是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境内,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九寨沟里有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和保护动物。其中的蓝色冰暴景观奇特,陡峭的岩壁挂起巨大的天然冰雕,奇异多姿,九寨沟翠海的湖水碧蓝清澈,随着阳光和季节的变换,呈现不同的水韵和色调,还有雄伟壮丽的叠瀑、彩林、雪峰等,九寨沟独特的美景会使人流连忘返。                              

$猜你喜欢:52581005615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