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好去处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

时间:2016-02-14 16:10:1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走遍世界,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又岂能错过和你一起牵手看沿途的风景。

情人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它的浪漫情意却已经蔓延了全世界,那么情人节有什么好去处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都有哪些。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一:泰国苏梅岛

泰国苏梅岛位于泰国湾内,细腻的白沙,无人的小岩洞,晶莹剔透的海水,茂密蓊郁的椰树林与农田阡陌,与情人一起在海滩上烛光晚餐,让您抛却世事尘扰,逃离繁华。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二:台湾阿里山

阿里山位于台湾省嘉义市,阿里山的日出、云海、晚霞、森林与高山铁路,共合称阿里山五奇,和情人一起并肩祝山,日出的光芒将你照亮。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三:马来西亚沙巴

沙巴州位于东马,享有风下之地或风下之乡之美誉,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三大日落,夕阳西下与情人一起等太阳沉入大海。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四: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卡帕多西亚位于土耳其中部,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是地球上最适合乘热气球的两个地方之一,与情人一起乘坐热气球,就像飞到外太空。

盘点十大浪漫旅行圣地五:台北象山

象山位于台北市信义区,与临近的狮山、虎山、豹山、合称为四兽山,山虽不高,但前无屏障,与情人一起登高眺望,台北盆地一览无遗。

(图片ID:36961551,情人节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