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自助游攻略 体会“艳遇之城”魅力

时间:2015-06-02 17:22:5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丽江到处都是花的海洋,来到这里,可以逃离大城市的喧嚣与雾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丽江自助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丽江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来了就不想走,掌握丽江自助游攻略,让大家玩得方便又舒心。

最佳旅游季节:四季皆宜

丽江行前准备事项及贴士

1、换洗衣服、帽子、外套、防紫外线墨镜、大尺寸围巾、轻便背包、轻便步行鞋、太阳伞、水壶、纸巾、湿巾、保鲜袋。

2、关于外套,早晚温差大10度,冬天带羽绒服,夏天带件外套,尤其计划要爬雪山。

3、质量好的旅行箱。

4、丽江紫外线非常强,丽江不是雨季会很干燥,要带防晒、要补水、面膜等护肤品、牙刷牙膏(部分客栈不提供)、便携杯子。

5、一般药品:创可贴,感冒药,止泻药,止痛药,皮炎抗过敏药,蚊不叮,晕车药等

6、手机(充电器)、相机(充电器,存储卡)。

7、到了丽江慢慢习惯2天,再爬玉龙雪山,一般不会有高原反应问题。

丽江交通

除了直飞丽江,一般都是从昆明到丽江,建议也可以考虑从成都到丽江,价格更便宜,一般丽江的景点,拉市海+束河古镇要一天,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要四天,泸沽湖要两天以上。

城内交通

丽江是个旅游发展很成熟的城市,出租、小面包都异常方便,由于城市较小,一般10块钱,起步价7块,就可以到达丽江城任何所去的地方,比如高快客运站、新客运站、蓝天宾馆机场大巴处等

包车旅游:玉龙雪山大概150块一天,拉市海大概50块来回,虎跳峡200-300块一天,香格里拉500-600块一天,泸沽湖500-600块一天。

(图片ID:21460037,丽江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