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与兽同行@欢乐你我

时间:2013-10-28 16:52:27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yuki  
提要:去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让你感受一下与兽同行的感觉。

一家人,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去旅游,要旅游就要去感受一家人欢乐融融的情形,试试去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保证让你有收获。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简介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国家5A旅游景区,位于广州番禺区。公园很多是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这里又集动物、植物的保护、旅游观赏、研究、科普教育为一体,是一家旅游很值得去的地方。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面积最大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占地2000多亩,这里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大面积原始生态,也是目前我国内最大的原生态动物园,这么大面积的动物世界,你还不心动吗。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珍稀动物最多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珍稀动物最多,园区拥有12只大熊猫、22多只考拉,而这考拉是中国大陆独家展出的,150多只白虎,24头亚洲象,还有黑犀牛,倭河马、大食蚁兽等众多的野生动物,真的有一种让你与兽同行的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