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瀑布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

时间:2015-08-19 16:20:06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维多利亚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伊瓜苏瀑布,一起来看看世界五大瀑布给带给你的震撼。

看惯了田园风光的恬静,不如来看看让你刮目相看的瀑布吧,感受另一番的魅力和震撼。

世界最大瀑布之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位于赞比西河上,它的形成是由一条深邃的岩石断裂谷正好横切赞比西河。你可知道维多利亚瀑布的最宽是多少,它的最宽处有1708米,而落差是108米,那瀑布的其实磅礴是你无法想象的。站在山顶上看,你可以一览它的雄姿,它的水面是从天而来,发出巨大的响声,直跌峡谷,看上去就像一天白色巨龙,在无底的深渊翻滚着。

世界最大瀑布之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是举世闻名的瀑布,他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宽1240M,每秒的流量达到5300立方米,它是尼亚加拉河跌入河谷断层的产物,尼亚加拉瀑布有丰富的水量,因而那水骤然陡落,水势就会澎湃,声震犹如雷响。更奇妙的是当阳光灿烂时,就会造出出一道的七色彩虹。很浪漫的情景,因而又有很多情侣和新婚夫妇度蜜月都都喜欢来这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