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体验新奇特的刺激

时间:2013-08-27 11:31:1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是著名的水上乐园,也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这里游客非常多,有时间的话,大家不妨也去玩一玩。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的项目很多,下面为大家有介绍一下,让大家去游玩前先认识一下长隆水上乐园。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之巨蟒

长隆水上乐园的巨蟒是一条长达6米的弯曲滑道,巨蟒是一个充满着刺激的旅程,当从弯形滑道滑出后,就进入了一条全封闭式的滑道在这条滑道里滑行,时而扭转,时而螺旋,时而振动,给游客带来极大的刺激。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之巨洪峡

巨洪峡也是去长隆水上乐园必玩的一个水上项目,巨洪峡环绕着新区的热浪谷,在这里,穿上浮力衣,带着专用的浮圈,可以体验到犹如夏威夷山谷的巨浪,在这里,随着巨浪高低起伏,犹如在大海中一样。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超级大喇叭

超级大喇叭非常的新奇特,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要玩,几个朋友一起坐在形如四叶草的浮圈里,从六层楼高的喇叭口向下滑,滑行的过程中犹如卷入龙卷风中一样,充满着刺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