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桂林,领略山美水秀

时间:2013-11-13 10:29:00  3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andy  
提要:桂林的山美,水也美,游在桂林可以体会一份休闲,将自己的感受也融进大自然里!

自古以来又有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游在桂林漓江,享受一份悠闲,玩在遇龙河体验一份刺激..还等什么?一起往桂林出发!

1.游在桂林漓江

漓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之一。新版的20元人民币的背面就是在漓江取景。去到桂林的朋友们不游漓江就是一种遗憾。用200块钱左右可以在江边租一条竹排一直沿着漓江的水往下游览。两岸的山峰形态万千,倒影在水中,带着几分朦胧的美感!游在漓江,体会一下桂林山水的秀美!

2.桂林阳朔遇龙河漂流

遇龙河是阳朔的一条河流,是仅次于漓江的第二条大河流!遇龙河全长可是有43.5公里,玩起漂流来甚是刺激!遇龙河的两岸用“绿树成行,芳草萋萋”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如果游在漓江是一种休闲的享受的话,那么玩在遇龙河就是一种刺激的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