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这五座玻璃栈桥你全部都去过了吗?

时间:2018-08-29 17:33:03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国内的旅游景区,一点都不比国外的差,一样雄伟壮观。那么广东省内这五座玻璃吊桥你全部都去过了吗?

有的人有恐高症,所以不敢去玻璃栈桥。其实站玻璃栈桥上,一览风景,你会发现你是如此的渺小,非常奇妙的感觉。而且站在高处,你会发现,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怡人,大自然的奥妙之处。

国内这五座玻璃栈桥你全部都去过了吗?

国内玻璃栈桥一:天门山玻璃栈桥

天门山玻璃栈桥位于湖南省张家界,悬于天门山顶西线。该栈桥的最高海拨为1430米,相信众多恐高的人,都不敢轻易尝试。它的长度为60米,宽1.6米,你想象一下在这么高,每行走的一步,是不是都酸爽,听说还有吓尿的人,所以小编劝说一句,认为自己真的可以挑战自己的就去,实在不行的话也不要勉强。

国内玻璃栈桥二:井冈山笔架山玻璃栈桥

井冈山笔架山玻璃栈桥位于江西井冈,小编绝对没有去过这个景点的话,不妨去看一看,玩一玩。没有想象中的惊心动魄,只有一年四季的美景。春天的时候可以看到美不胜收的杜鹃花,香气宜人。夏季的时候可以看到笔架山的雄伟景象,这景象是何其壮观啊。秋季的时候,会看到一片“红色”之气势,景色非常的优美。冬季时,你可以看到一片白凯凯的汪洋,可以感受大自然是何其的变化莫测。


国内玻璃栈桥三:万佛山玻璃栈桥

万佛山玻璃桥道位于湖南万佛山,海拨高度为600米。怕高的同学们,不妨挑战一下自己咯,不妨与几个友人相约一起去,放眼从玻璃栈桥望下去,简直心惊胆跳,绝对比你看恐怖片来的吓人。而且你可以见识到我国的山河是多门的雄伟,你会发现我国是多么的强大雄壮。


国内玻璃栈桥四:上海玻璃步道

说到刺激的话,当属上海玻璃步道了。小编就单单看着,小心脏都扑通扑通的跳,看着都刺激无比了,要叫小编在上面行走的话,小编当真不敢,就算是有安全带,小编也是不敢,而且它比张家界的玻璃栈桥还高出40厘米呢。哪位小哥哥小姐姐爱刺激的话,不妨去上海玻璃步道走一回,你的心跳的快要从心口跳出来一样。


国内玻璃栈桥五:九山顶玻璃栈桥

九山顶玻璃栈桥位于天津市蓟县,是华北最长的高空栈桥。九山顶玻璃栈桥海拨1000米以上,可以说是非常高的玻璃栈桥了。对于高的人来说,可能也不敢去吧。其实在此玻璃栈道上面,可以一览周边的美丽风景,更能观看远处的水库碧波。空气也是相当的清新,让人心情是无比的放松,很建议一家老少去玩。

温馨提示:切记要注意安全,心脏负荷不了的,一定不能逞强。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