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奇葩的桥梁 你见过几个?

时间:2017-03-04 15:02:28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桥梁是交通运输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以下的桥梁堪称世界之最,你见过几个呢?

桥梁是一道桶运的公路,是架在河流或其他任何障碍物上的结构,世界上的桥梁有很多,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都有,那么你们见过世界上最奇葩的桥梁吗?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去看看这世界最奇葩的桥梁。

NO1:加拿大——冰川天空步道

冰川天空步道是贾斯珀国家公园的一道桥梁,总长为450m,这座悬空架在辛华达峡谷之上的神奇的桥,被誉为全球最独特的生态体验之一。

(图片ID:44700609,世界奇葩桥梁)

NO2:伦敦——开悬索桥

开悬索桥的两岸是用花岗石和钢铁建成的一座高塔,高度约60米,河中的两座桥基高7.6米,相距76米。分上下两层,上层则是支撑着两岸的塔,下层的桥面可让行人通过。

NO3:马来西亚——天空之桥

天空之桥的总长为125m,桥形呈圆弧状,并且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所处海拔在海平面以上700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