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鲜为人知的旅游景点

时间:2017-02-19 09:43:56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有一些景点隐匿,但是经过介绍总有一天也一定会成为热门的,看看国内鲜为人知的景点有哪些?

国内景点众多,有些景点被隐藏,因此,很少人知道小编今天就把这些国内鲜为人知的旅游景点都告诉你了。

1、辽宁盘锦红海滩

位于渤海湾东北部,是一处著名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海滩形成的原因是一种红色植物织的颜色,是一棵棵纤弱的碱蓬,红海滩也曾成为救命滩。

2、蜀南竹海

位于四川省宜宾市长宁、江安两县交界之处,被评选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并且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7万余亩翠竹覆盖了27条峻岭、500多座峰峦有“竹的海洋”之称。

(图片ID:64170005,旅游)

3、江西三清山

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从山脚至山顶,水平距离5km,海拔由200m陡增至1816m,被选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之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