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养人的9个旅游城市 你都去过了吗?

时间:2017-01-29 10:36:1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old  
提要:“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美食遍地”是中国最养人的城市必须具备的三个条件,那么具备这三个条件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您们的家乡有上榜吗?

爱驴友的同胞,你们可知道中国最养人的9个地方是哪里吗?一起来了解吧!

1、四川—成都

成都简称“蓉”,别称“蓉城”,是出了名的"慢生活城市"。有着大城市的一切元素,同时也拥有小村落。成都兼有山景、平原、丘陵之美,气候温和,雨水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成都土地肥沃、水利先进,物产十分富饶,横跨四川盆地、川西高原两大自然景观,南部、中部海拔较低,西部海拔较高。

2、山东—青岛

青岛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被誉为“琴岛”和“岛城”,这里具有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点,风光秀丽,四季分明。旅游资源很丰富,楼宇依地形而建,红瓦屋顶错落有致,连同蜿蜒起伏的街道和葱绿的树木,构成青岛市区独特的地理景观。

3、海南—海口

海口气候宜人,空气、水质、生态环境指标居全国前列,空气质量在全世界158个大中城市中曾名列第五,被誉为“天然氧吧”,空气质量居全国省会城市之首。地处热带滨海,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全年日照时间长,辐射能量大,年平均气温24.2℃。人居环境堪称国际一流,是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阳光、沙滩、海岸,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

4、江苏—苏州

古称姑苏,中国华东地区特大城市之一,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被誉为“人间天堂”,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又因其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古城特色,而有“东方威尼斯”美誉,水乡的确养人。

5、江苏—扬州

古称广陵,扬州是一座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古城,地处富庶的长江下游地区,京杭运河穿城而过,自古就是人杰地灵之地。扬州人极其讲究吃喝之道,名列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扬菜,全市共有6处天然氧吧,空气质量十分宜人。2006年,扬州成为第7个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中国城市,还有最著名的扬州拉面,肉夹馍等小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