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中国风景名胜古迹简介

时间:2016-10-17 14:30:3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中国有着丰厚的的历史文化,还拥有许多风景优美和古代遗迹的著名地方,下面介绍中国风景名胜古迹有哪些。

对风景名胜古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以下这五个古迹的信息吧。

中国风景名胜古迹

一、秦陵兵马俑

秦陵兵马俑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千米处的兵马俑坑内,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显示了秦始皇威震四海、统一六国的雄威阵容,体现了极高的造型艺术,是独一无二的文化艺术宝库,兵马俑大部分是采用陶冶烧制的方法制成,陶冶火候均匀、色泽单纯、硬度很高,每一道工序中,都有不同的分工,有一套严格的工作系统。                   

$猜你喜欢:522963783509$

二、长江三峡

三峡是长江风光的精华,是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它西起重庆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的南津关,由瞿塘峡、西峡、巫峡组成,三峡体现出神州山水的精髓,营造山水如诗如画的情景,在三峡可以欣赏奇石的形状各异,感受江水的惊涛拍岸。        

$猜你喜欢:17538158732$

三、苏州园林

苏州园林是起始于初秋时期的吴国建都姑苏时即是公元前514年,具有“人间天堂,园林之城”的美誉,这里的园林典雅。山水秀丽风光,有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和留园四大园林,其中沧浪亭历史悠久,园林以山林为核心,园中山上石径盘旋,古树葱茏,给人朴素自然的感受。                           

$猜你喜欢:3902380138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