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中国最美的湖泊推荐

时间:2016-09-26 16:25:1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中国有名山、壮观的瀑布、古镇,可中国的最美湖泊,你知道的有哪些。

下面为你介绍五个美丽的湖泊,迷恋湖泊宁静景色的朋友可以来了解。

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浙江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拥有1078个岛屿,岛屿大小风格不一致,其中梅峰观岛景区有“缆车观光”、“森林野趣游”、“逛果园”等旅游项目,孔雀岛的空气清新,可欣赏孔雀开屏、孔雀欢叫、孔雀群飞等景象,游客们还可以在龙山岛的古钟楼里眺望湖光山色,来到千岛湖,人们都会为这人间美景而陶醉。

$猜你喜欢:44640076973$

青海湖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东北部,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也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青海湖地域辽阔,河流众多,环境优美。湖的四周被高山环绕着,从山下到湖畔,则是平坦、苍茫无际的千里草原,与蓝天相接的青海湖,就像是一盏玉盘镶嵌在高山、草原之间,构成了一幅山、湖、草原相映成的壮观画面。

$猜你喜欢:45250943565$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杭州西湖三面环山,景区有孤山,两堤(苏提、白堤),三岛(阮公墩、湖心亭、小瀛洲),五湖(外西湖,北里湖,西里湖、岳湖和小南湖),在西湖可观赏到品种多样的花卉,其中牡丹亭、杭州花圃是观赏画花的好去向,在白堤可欣赏西湖的全景,在西湖的周围会经常发现翠鸟、野鸭、锦鲤鱼、还有飞禽,为西湖增添了生机。

$猜你喜欢:18123618493$

喀纳斯湖

喀纳斯湖位于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是一个内陆淡水湖,其中变色湖位于喀纳斯湖中央,,湖水会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转换颜色;驼颈湾是喀纳斯湖的入水口,水流湍急,河东岸为草甸,河西岸为原始森林。登观鱼台,可以领略喀纳斯美景,在这里看到宁静的湖水、欣赏幽深的原始森林和草原。

$猜你喜欢:45129426910$

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湖泊最长9.5公里,宽7.5公里,最大水深70米,泸沽湖是中国第三深的淡水湖,其中的洼垮湖湾,地域辽阔,横面有女神山,安娜俄岛、十里沙岸,经过沿湖公路可以通往云南丽江,在安娜俄岛可观看湖水,品尝鱼鲜美,与纳西姑娘对歌,让你快乐无穷。         

$猜你喜欢:37480496847$

如果能欣赏到各个风格不同的湖中景色,心情一定会愉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