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十大名山排名(2)

时间:2016-06-06 16:03:5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中国是个山地大国,名山大川不计其数,若要选登山好去处,且看以下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

六、吉林长白山

长白山是个曾有过喷发历史的火山, 林海之内,珍禽异兽和奇花异草应有尽有, 在长白山主峰上的天池海拔湖面高度2155米是全国最深的高山湖泊,变化万千的气象,美在自然,美在神奇。

七、陕西华山

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的华阴市境内的华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誉,华山千姿万态,数千年来,游人不绝,盛名不衰。

八、福建武夷山

福建武夷山是全国唯一一处集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福建省北部,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武夷山是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

九、台湾玉山

玉山是台湾岛上的最高峰,也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的最高峰,晶莹皎洁的冰雪形同堆玉一般覆盖山顶,景观壮丽无比。

十、山西五台山

五台山在我国佛教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精美的建筑,玲珑的雕刻;五台山塔院寺内的舍利大白塔是五台山的标志,造型秀丽;门前钟楼雄伟壮观,具有中唐时期的建筑风格。

十大名山的确是好去处,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不妨去游玩一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