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风景名胜区旅游攻略

时间:2015-06-17 16:3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庐山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海拔1474米,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庐山风景名胜区旅游攻略。

苏轼一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家喻户晓,想知道它的真面目吗?那就看看以下的旅游攻略吧。

庐山

庐山又称“匡庐”,位于江西省北部的九江市庐山区内,在九江县以南,星子县以西,以“奇、秀、险、雄”闻名于世,大山、大江、大湖浑然一体,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个景物景观,主要风景名胜有五老峰、三叠泉、含鄱口、芦林湖、东林寺、仙人洞等。

到达与离开:庐山水、陆、空交通均十分发达,最近的庐山机场位于九江县内,距市区33公里,距庐山南山门9.8公里,庐山周围有九江站、庐山站、南昌站等铁路始终点站,从九江长途汽车站到庐山大巴车费15元,约1小时。

自驾去庐山亦是选择之一,可先到九江,然后由庐山北门入庐山风景区,景区内有旅游观光车,分为东线和西线,大部分景区都可乘坐索道。

最佳季节:5-8月,四季皆宜,以夏季最佳,夏季是到庐山避暑和观庐山瀑布的最好时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