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原始生态 游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时间:2013-10-29 16:51:48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yuki  
提要: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原始生态的森林公园,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很有名,想知道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那就来看看吧。

张家界简介

张家界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云贵高原隆起与洞庭湖沉降区结合部,因为它的地层复杂多样,所以造化了当地的特色景观。所以游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你绝对没有选错地方。

张家界天门山

单是听名字就感觉很吸引人了呢。天门山又名玉屏山,在张家界市区以南10公里。这里是因为山壁天门山崩塌从而使山体上部洞开一门,南北相通,因而叫天门山。这里有个叫天门洞,是位于海拔1260多米的绝壁之上,门洞高131.5米,宽57米,深60余米,从这里看下去,真的是天际的美。你一定要感受一下的。

张家界八大公山

八大公山是自然保护区,它距桑植县城85公里,在武陵山的北端,澧水的源头,主峰斗篷山海拔1890米,是武陵山之巅,景区由斗篷山、天平山、杉木界、五大林区组成,总面积达到4.49万公顷,这里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且是中国长江南部地区保存最为完整,规模最大的原始森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