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面朝薰衣草,春暖花开

时间:2013-10-26 16:35:1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yuki  
提要:普罗旺斯,带你走进一个浪漫的,紫色的薰衣草梦幻世界。

普罗旺斯是法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来这里一定要看薰衣草的花海。让你有种面朝薰衣草,春暖花开的感觉。

普罗旺斯的简介

普罗旺斯(Provence)位于法国东南部,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自古以来它就以靓丽的阳光,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让人心醉的薰衣草而令世人惊艳。这里更代表了那种简单无忧,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舒闲生活,来普罗旺斯,会让你忘掉一切。

普罗旺斯的熏衣草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在普罗旺斯这里,薰衣草就是生于这里的花。在这里,到处都是薰衣草的香气,所以在普罗旺斯,你不仅可以看到遍地薰衣草紫色花海翻腾的迷人画面,还可以常常看到在住家挂着各式各样薰衣草香包、香袋,甚至商店里也摆满了由薰衣草制成的各种制品,比如像薰衣草香水、香精油、香皂、蜡烛等。总之来到这里,就是来到了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

普罗旺斯的节庆活动

来普罗旺斯,一眼看上去就像穿上了紫色的外套,薰衣草在风中摇曳,而每年的5月至10月是薰衣草开放的时分,当中更有“薰衣草节”以及嘉年华,这时候都是游普罗旺斯的最好时间。让你感受一下普罗旺斯的节庆活动,和这里的风土人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