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国外旅游最佳地方

时间:2018-08-04 17:51:16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八月份是最多人出去游玩的月份,很多人都会选择国外旅游,那么你知道八月份国外旅游最佳地方吗?

很多人都期待着可以国外旅游一次,都想着什么时候来一场想走就走的国外旅。那么小编以下介绍的这几个国外旅游景点,你们真的非常值得去考虑。万一愿望成真了,就马上可以拖上行李箱,来一场开心的八月份国外之旅哦。

八月份国外旅游最佳地方

01 巴厘岛

巴厘岛位置处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东部,是印度尼西亚17000个岛屿里最耀眼的岛屿。巴厘岛是一个非常有浪漫气息的岛屿,景色宜人,是很多情侣爱的见证地点,而且巴厘岛八月份的这个时候是全年最清爽的时候,想想你在树荫下乘凉,你的友人在旁边玩耍,是如此的惬意情景。爱浪漫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巴厘岛之旅。

02 巴洛斯岛

巴洛斯岛是马尔代夫最豪华的度假村之一。每个区巴洛斯岛的旅游的人都说,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的。巴洛斯岛给人的内心带来无比的放松和安宁。充满异国风情的景色,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真的是国外旅行地方榜首。

03 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南部,普吉岛是泰国境内唯一一个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还富裕着“安达曼海上一颗明珠”的美称。普吉岛上有着洁白无暇的沙、碧水蓝天、宽阔的海滩,景色怡人让你会有定居在普吉岛的想法。

04 塔希提岛

说塔希提岛你可能不知道,它的别名是大溪地,说大溪地肯定每个人都知道的。塔希提岛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主岛,塔希提岛还有“人间天堂”的美称,塔希提岛的热带花卉长年生长着,所以整个岛屿都花香弥漫,还有着美丽自然风光,原始质朴的文化,所以称为“人间天堂”一点都不为过分。

05 五渔村

五渔村位于意大利,你进入了五渔村后,就会发觉五渔村呈现出意大利乡村之美。真的将你的生活节奏变的缓慢了,但是又充满轻松欢快。非常适合平时工作压力过大的人旅游地方,绝对可以减轻压力,将烦恼统统抛之脑后。五渔村,绝对是国外最佳旅游地方之一。

06 布拉诺岛

布拉诺岛位于意大利,是是意大利威尼斯所辖下的一个小岛,布拉诺岛是个美丽的地方,布拉诺岛被称为“蕾丝岛”,非常的梦幻般的称号,五彩缤纷的房子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爱摄影的你,布拉诺岛绝对是个好的拍摄地点哦。

今天小编介绍的内容就好这里了,祝大家假期玩的开心,还有出门在外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