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有哪些景点 普吉岛旅游景点介绍

时间:2016-11-01 15:31:0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普吉岛是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看看有哪些旅游景点。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因为拥有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

普吉岛景点介绍

芭东海滩

该海滩是其中最宽阔、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到处可以看见霓虹灯和纪念品商店,还有一个极具泰国特色的人妖表演区,夜生活非常热闹。

卡塔海湾

该海湾形成的时间较短,没有芭东海滩的热闹气氛,但人气一样很旺,这里的海滩非常漂亮,也是浮潜的不错选择,此外,6-9月期间,这片海滩也很适合冲浪。

皮皮岛

皮皮岛位于泰国南部的安达曼海,由大皮皮和小皮皮组成,这片美丽海域是怒江的入海口。这里的气候温暖湿润,温差很小游客们通常住在大皮皮岛上,两座岛由一条“走廊”连接起来。这条走廊就是皮皮岛最热闹的地方,很多旅店、餐厅、酒吧、潜水学校、旅行代理和小摊贩,密集地分布在小巷左右。走廊两边是两个非常漂亮的海湾,一个叫通赛湾,另一个叫玛雅湾,在玛雅湾可感受到热带海岛的气息。

$猜你喜欢:52640009880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