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哪里好玩?法国旅游景点推荐

时间:2016-10-13 09:56:2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法国是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是全球最大葡萄酒生产国,是个别具风格的国家,下面为你推荐法国的相关旅游景点。

法国有哪些地方好玩呢,法国的著名景点有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等。

法国旅游景点

埃菲尔铁塔

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法国巴黎的一个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该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铁塔的顶部架有天线,为巴黎电视中心,从地面到塔顶装有电梯和阶梯。是以设计人法国著名建筑工程师埃菲尔的名字命名的,在塔下为埃菲尔塑了一座半身铜像,铁塔用碘钨灯照明,夜晚塔身呈现金黄色, 既节省电,也更加美观。

巴黎迪士尼乐园

巴黎迪斯尼乐园位于巴黎马恩河谷境内,建于1992年,游玩季节四季都可以。巴黎迪斯尼乐园是以西部小镇、大峡谷、海盗船等场景为主,不同的是融入了当地的社会文化,巴黎迪斯尼乐园在城堡的设计、街道、建筑物的雕饰和树丛花圃的造型,都设计得精致优雅,充满巴黎风情。

城堡美术馆

城堡美术馆位于法国戛纳旧城区的山顶,由一座修道院改建而成,里面的收藏品都是捐赠的,这美术馆有深厚的艺术风格。里面乐器陈列室、纪普罗旺斯与蔚蓝海岸的风景画作,还能看到埃及的石棺、非洲土著风干的尸体,从美术馆中庭的古城堡拾级而上,能看到戛纳的全景。

波城古堡

波城古堡位于法国普罗旺斯省的波城莱博镇,古堡是很有欧洲风情的小镇,波城古堡的入口处是波城历史博物馆,里面有城堡当年鼎盛时期的历史资料与文物,古堡见证了波城勇士保卫家乡的奋战的故事,走进古堡可发现古堡是充满欧洲风情的情趣小镇,周边还能看到美丽的村镇莱博镇。

卢浮宫

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里面珍藏有被誉为世界三宝的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胜利女神石雕,有从中世纪到现代的雕塑作品,还有数量惊人的王室珍玩以及绘画精品等,有数百个展示珍品的宽敞的大厅,大厅的四壁及顶部有壁画及精细的浮雕,卢浮宫是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   

$猜你喜欢:538449030412$

有时间不妨到法国游玩,去感受异国的风情,领略他们的民族的习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