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色介绍 细数日本的不一样

时间:2016-09-12 15:43:0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日本的样子,却没有一个民族能模仿出哪怕一丝一毫。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地势多变,风光奇特,俊山秀岭,怪石湖泊,繁花似锦,雪笼雾邈。那日本的特色旅游有哪些?

来到日本,当你走在清晨京都街头,北海道樱花林边,名古屋精品街,东京美术馆,大阪居酒屋,你将无时不刻的感受到,日本特立独行的气质,以及随之而来的魅力和感染力。

南西乐园

南西乐园其实是一个海滨度假村。在宫古岛,小滨岛,西表岛拥有5家设施完善的分部。这些岛屿的地理位置其实与度假胜地夏威夷,迈阿密等地位于同一纬度下。碧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纯净的沙滩,这一切都提供了悠闲浪漫的度假时光。宫古岛上的3家度假村如果去之前不先提前预定的话,根本连房间都拿不到。

青天蓝海佐餐

位于冲绳本岛南部的这间餐厅每天顾客盈门。但来这里用餐的客人并不是冲着好吃的咖喱蟹或者菠萝饭而来的。他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欣赏海景,因为餐厅地处面朝大海的山腰,所以拥有无敌美丽的海景。就着冲绳青天蓝海的美景,什么东西都会变得加倍美味。

博多拉面

在福冈每当到了晚上,你到街上去逛一逛就会发现很多在日剧里看到过的那种掀起帘子便能坐下吃饭的路边小吃摊。这样的小吃摊满布了整个市中心河岸的沿线。很多年轻人都聚集在这里喝酒,吃面,聊天,好不热闹。

福冈的拉面叫做博多拉面,是日本著名的拉面流派之一,面分为软,硬和很硬三种,汤头是上好老火骨汤。一晚热气腾腾的面上来之后,闻上一闻,再一口汤一口面的吃,保准你吃得不肯放下。很多日本旅游回来的朋友还都会带上特质酱料的博多拉面,虽然味也美,但是总比不上现场吃现做的。

(图片ID:35312397,日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