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的南美小岛—波多黎各

时间:2016-09-05 11:20:2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波多黎各,位于加勒比海的大安的列斯群岛东部,当今的波多黎各是旅游胜地,下面跟着我的步伐来看看波多黎各吧。

波多黎各是一个完美的城市,全年阳光明媚、四季如春、风光秀美,被人称作是有爱情魔力的岛屿。无论是徒步走在街上,还是去海边尽情的游泳,我们都可以轻易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北美洲。来到这有以下几个地方我们不得不去看看。

充满异域风情的南美小岛--波多黎各,波多黎各位于加勒比海,北临大西洋,首府为圣胡安。这里的居民70%左右为西班牙和葡萄牙后裔。因此,即使这里是美领属,最常用的语言不是英语而是西班牙语,让人常常以为已经离开了美国。

Shacks海滩

Shacks海滩是波多黎各其中一个受欢迎的海滩,海浪洶涌是冲浪的最佳地方。洁白的沙滩,阳光普照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来休闲。沿着海滩岸边上有很多咖啡厅,可以品尝美味饮料,享受清亮的海风。海滩上的沙子很丰富,这里的冲浪和度假都是不错的选择,好多客人在这里体验生活,海水很蓝,能找到好多的海洋生物。

加勒比海国家森林公园

加勒比海国家森林公园是值得参观,在这里可以经验探险和体验原始森林的情景。高大茂密的树林,原始瀑布和溪流,幽静的环境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加勒比国家森林也被称为云盖雨林,有24种不同的树木类型,根据海拔决定分布,也是美国政府唯一的一座热带雨林公园,十分稀缺。

圣胡安国家历史遗址

圣胡安囯家历史遗迹包括两个古堡垒,5美元的门票通用,有免费的观光车可以把游客从一个古堡垒送到另外一个,堡垒都很古朴雄伟,主色调是黑色的,在湛蓝的海水映衬下格外别致。靠海边的建筑物很壮观,城堡上可以观赏古老的城堡,保留的很好。爬上最高层可以欣赏优美的海洋和一片绿茵的草原。

(图片ID:34387451,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