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城市—纽约旅游

时间:2016-07-30 11:32:2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可谓是座五光十色的大城市,很多人出国旅游去美国都会首选纽约。

纽约市位于美国大西洋海岸的东北部,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也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一个多世纪以来,纽约市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下面来看看去纽约旅游的景点推荐。

1、百老汇

百老汇原意为“宽阔的街”,指纽约市中以巴特里公园为起点,由南向北纵贯曼哈顿岛,全长25公里的一条长街。百老汇大街两旁分布着几十家剧院,在百老汇大街44街至53街的剧院称为内百老汇,内百老汇上演的是经典的、热门的、商业化的剧目,外百老汇演出的是一些实验性的、还没有名气的、低成本的剧目,在近年来越来越淡化,于是又出现了“外外百老汇”,其观点当然也就更新颖更先锋了。

门票:百老汇全年开放,各剧目有自己的网站,可购票。

2、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是一个宁静长方形绿荫,安置在城市纵横交错的衢道网络的怀抱中。 公园的面积大得惊人——有843英亩的土地。本来是一片近乎荒野的地方,现是一大片田园式的禁猎区,有茂密的树林,湖泊和草坪,甚至还有农场和牧场,里面还有羊儿在吃草,人来人往,非常惬意。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的10:00-17:00;周六-周日的10:30-17:30。

3、第五大道

位于曼哈顿岛的中心地带,是曼哈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南起华盛顿广场公园,北抵第138街。第五大道上景点众多,由南至北有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以及中央公园等,在60街到34街之间的第五大道,则被称为“梦之街”,因为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是高级购物场所。

(图片ID:45643774,纽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