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旅游攻略 带你畅游“神明之岛”(2)

时间:2016-07-23 12:25:2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乔  
提要:巴厘岛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岛,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风情万种,每年各国游客络绎不绝,你去过了吗?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巴厘岛旅游攻略,带你畅游“神明之岛”。

5、努沙杜瓦

努沙杜瓦海滩 (Nusa Dua) 位于南巴厘岛,属于BUKIT半岛的一部分。 这里有漂亮的海滩及豪华的饭店,风景秀丽,是典型的富人度假区。半岛西南角的乌鲁瓦图(Ulu Watu)是著名的悬崖景观,风景绝佳。

最佳季节:3月-9月

建议游玩:1天

6、圣泉寺

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圣泉寺附近的小山上有一座欧式建筑,是印尼总统行宫,曾接待世界各国政要来访。 圣泉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来此沐浴。

最佳季节:夏季

建议游玩:半天

7、库塔

库塔是巴厘岛最热闹的沙滩,以冲浪和夜生活闻名。这里的海滩平坦,海浪较大,是玩冲浪和滑板的乐园,沙滩到处都是冲浪板出租和冲浪教练。库塔海滩是巴厘岛上最著名的戏水场所,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但海滩风急浪高,不适合泛舟、游泳,但却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每天这里斜阳西下的美景也迷倒了无数游人。晚上有专为游客准备的巴厘歌舞表演。

最佳季节:3月-9月

建议游玩:2天

8、爱咏河

爱咏河是巴厘岛最热门的漂流地点。河岸高峻,植被繁茂,大部分河段水流平缓,游客可以安心饱览美景,几十处激流河滩又为漂流过程增加了几分惊险刺激。如果遇到风趣的舵手,整个漂流就会更加妙趣横生。

最佳季节:3月-9月

建议游玩:1天

以上就是巴厘岛旅游攻略介绍,更多旅游知识敬请关注爱靓网旅游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