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马尔代夫旅游景点攻略(2)

时间:2018-10-02 14:49:38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本文为大家推荐马代这个蜜月岛国最值得去的几个旅游景点。

马尔代夫旅游景点四:班多士岛

班多士岛,是2000年世界小姐竞选赛指定地点。岛上有细腻洁白的海滩,不规则的小石道和高大的棕榈,时不时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宁静美。最特别的是这里的度假屋会被浓密的植物包围,完全和外界隔离,让游客的假期过得既浪漫又隐蔽。

马尔代夫旅游景点五:维拉沙鲁岛

维拉沙鲁岛曾是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这里拥有最高度的隐私与宁静,整个维拉沙鲁岛就如同倘佯在蓝色海水中的棕榈树丛一般,海天共成一体。游客完全可以在岛上享受着与世隔绝的美好假期。

看完美丽的马尔代夫旅游景点推荐,喜欢的朋友一定要亲自去感受一番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