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旅游怎么成为购物狂人,教你韩国旅游购物攻略

时间:2015-10-10 09:48:4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从价格实惠的土特产到高级品牌,该如何下手的你不用纠结。

下面小编就教你韩国旅游购物攻略,成为购物狂人。

韩国必买特色商品

1、韩国本土化妆品

韩国本土化妆品是数一数二的购物清单第一名,因其材料天然、效果出众,包装可爱而深入民心,如The Face Shop、谜尚、爱丽小屋、Tony moly、Its Skin等等一些知名化妆品,其中的一些如蜗牛面膜、《想你》口红等化妆品更是常被一扫而光,专柜断货,可见其欢迎程度。购物地点: 首尔、仁川、济州岛。

2、韩流服装

韩国的服装因为设计潮流新颖、做工精细、面料种类多而受游客慕名前来挑选。购物地点:东大门,南大门市场,弘大,梨大等。东大门市场是从晚上10点到凌晨5点持续营业,在此会聚集各种大型衣类商家;南大门市场作为传统市场,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弘大有很多个性的服饰,周六还是游逛的自由市场;梨大是聚集女装和皮鞋专卖店的购物街。

 3、韩星纪念品

最近韩剧热播狂潮,韩国明星的纪念品也是出奇的多样且趣味,韩味十足。明星纪念品或者明星们直接参与设计运营的时尚商品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另外还有音乐或韩剧中的人物、饰品形象的主题购物中心、咖啡屋、化妆品店等。购物地点:首尔。

4、泡菜

泡菜作为韩国人日常必不可少的家常菜,也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而且泡菜还被列入世界十大健康饮食之一,去到韩国怎么也要去尝一下吧,因为泡菜的制作厂家非常多,所以百货店及免税店里都有,其中代表性的泡菜牌子Chonggafood泡菜,Hbsfood宫中泡菜等。购物地点:首尔。

5、海苔

不要奇怪为什么中国、日本都有生产却要跑到韩国去买海苔,因为韩国生产的海苔价格适中、味道纯正鲜美、营养价值还很高,海苔销售的种类也多,比如温火烤出的自然产海苔,抹上香油烤出的调料海苔以及石苔、海藻海苔等。代表的品牌有大川海苔,光川海苔,是韩国游客的必备之选。购物地点:首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