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最佳旅游时间及旅游贴士

时间:2015-08-24 17:16:4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都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特别适合蜜月游,那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最好呢?看下最佳旅游时间。

马尔代夫在赤道上,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下面告诉大家马尔代夫最佳旅游时间及旅游贴士。

马尔代夫介绍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浩瀚的印度洋上,大大小小千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马尔代夫的岛屿都是因古代海底火山爆发而成,这里地形地貌千变万化,配上如空气般透明的海水和雪白细腻的沙滩,成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

地理与分区

马尔代夫全国分21个行政区,其中包括20个行政环礁和首都马累。

马尔代夫最佳旅游时间

对中国游客来说,3—4月和6月—10月份期间是马尔代夫最佳旅游时间,时间上和气候上都很符合中国人出游。

气温:25.4℃-30.4℃

常年水温:26℃-29℃

最佳旅游月份:1月—4月,7月—10月。

5月到9月是雨季,比较闷热,常有阵雨,从10月底一直到圣诞节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旺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