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攻略 夏季来南岛玩吧!

时间:2015-07-15 16:54:4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北岛、南岛及附近小岛上,在澳大利亚的右边,今天给大家介绍去新西兰旅游的详细攻略。

去旅游就要提前做好攻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南的首都,一起来了解。

新西兰介绍

新西兰由北岛、南岛两个主岛和斯图尔特岛、坎贝尔岛等几十个小岛组成,境内多山,河流多短而湍急。北岛多火山、温泉,南岛多冰川、湖泊,新西兰历史较短,缺少具有历史意义的风光与古迹,但自然风光随处可见,是喜爱田园风味、热爱大自然人士的观光首选之地。

最佳旅行时间

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季节更替与北半球相反,春夏季是9月到次年2月,秋冬季是3月到8月,全境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最佳旅游时间是凉爽温和的9、10月份。  

美食小吃:瑞典沿海的地理环境,孕育出鲑鱼、鲑鲈鱼、竹千鱼、鲈鱼、鳖鱼等鱼类,由于气候寒冷,鱼的生长速度较慢,所以长成的鱼类更是鲜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